因為一群人為了減重比賽到了流傳很久的(九龍小吃部)來嚐鮮,在金六結當兵的阿兵哥應該幾乎都知道,老闆是熱炒好手聽說有許多好吃的拿手菜,首先呢先來盤炒麵止止餓,看起來中規中矩的一盤台式炒麵,第一口油麵的 Q彈度已經讓我好驚艷,鹹度適中(宜蘭地區重口味)

接著送來了啥鬼脆腸的我也不懂,因為小弟我不吃內臟,不過朋友們也是讚不絕口

再來真的大推!!!!!!墨魚香腸!!!!黑壓壓的(廢話!!都說是墨魚了)重點內餡是真材實料的墨魚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淡淡的胡椒香真的是一盤秒殺菜色,也超好下酒

接著陸陸續續來了炸蚵酥,魚膘等等好下飯又新鮮真的很不錯,這種海鮮食材我的要求就是新鮮,不用過多的加工及調味,能吃到淡淡海味及鮮味就是棒!!!!

不過對我來說主角是它!!!!!花枝卷!!!!!
用腐皮包覆著火腿,花枝,肥肉、香菜再下鍋炸,起鍋後那個香味根本無敵阿阿阿阿阿!!!!!!有機會來金六結play國軍昂賴或是來探親或是來玩的人一定一定要找機會來試試喔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081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